DY_Chen

记录梦境&陈枭云

高亮!!我英乙女个志调查

爆豪!我爱你!!!

鱼子酱:

ballball大家点进来看一看,我来自断后路了……


七月份打算出一个我英乙女个志,收录五篇文章,单篇包括绿谷、爆豪、轰总、心操和相泽老师,全文轻松向,收录内容只有一篇在lofter上发布过。


全本五万字上下,定价在三十到四十之间,不包邮。


G文约的这两位 @而征哥哥  @Dannie_Rain


G图 @美风蓝女友


愿意入的朋友麻烦在评论里扣1,超过三十人我就开始地狱肝稿了!!!爱你们!!!真的词穷不知道还应该说什么……我应该说明白了吧emmmm


会在转载和推荐的小天使里抽一个送本子!!再次感谢!!


(此抽奖在我发布预售链接前都有效)

评论

热度(170)